木。春
大年初一终于到了。。。。
哈哈。。。。。

昨晚的除夕夜过得好慢特别。。。
我穿上了新衣,去了婆婆家吃团圆饭。。。
又是新的一年,发现曾祖母和婆婆又老了。。。
当然,好多小亲戚们也长大了,我也老了。。。

十一点。去了朋友那边,大家一起过新年。。
十二点一到,炮竹响连天!!!!!!!!!!
我们边吃火锅,边欣赏烟花。

三点回家。。在路途。。。。。。竟然!!!!!跟烟花有非常非常近的距离。
前方有人在放烟花。。。那烟花竟然在马路上开花。。。而且还在一辆车和摩多中间开花。
吓死我和朋友!!!!!!!!!!辛好没事!!!!

回到家。。。。爸爸说,除夕夜没睡,守夜。。会让父母亲长命百寿。
所以,我们就没睡。。。。妹妹、爸爸和哥哥就在赌博。。。
而我的却在欣赏贺岁节目。。。。早上七点才睡。。。。

大年初一头一天。。。祝福各位 :新年进步。。。开开心心!!!!!恭喜恭喜。。。
3 Responses
  1. nicholas Says:

    你也守夜啊,
    我到六点多就睡了!
    哈哈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2. chee kang Says:

    me 5.30am already slp d..hehe


  3. cHriStin3 Says:

    hihi
    xin nian kuai le ^_^
    i hav received ur card le
    thx ^_^ but i didn't received ur letter....
    anyway thx,i will try to enjoy usa life de... ^_^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