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朋友。。。。
果然是日久见人心。。。

这几天有很多很多感触。
谢谢我身边真正的朋友。。。。。

朋友。。。就是要互相帮忙。。。

我们是需要你们帮忙
所以 才会恳求你们帮忙。
我们是需要你们协助
所以 才会联络你们求救。

可是,。。。。。。。

我承认 有时的我也不会是所谓的“真正的朋友”。
这几天后, 我会从中学习。。。

在此谢谢我身边“真正的朋友”,谢谢你们愿意在我需要帮忙时,
伸出援手!!!!
2 Responses
  1. 佩君 Says: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不用谢啦~~
    考完后,大餐~~ 你请!!!! ~Blek~


  2. 0(@.@)0 Says:

    恭喜你,因为你找到你的“真正的朋友”
    不过。。。
    有时候朋友的定义被误解了
    这是一件很可悲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