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家是一个圆,永远的挂念,用真心祝福,用真心画圈!

我真的真的很想画上完美的句号,可是我有心无力了。
我真的真的好像有着以前的感觉,可是已经不允许了。
我真的真的很盼望着每一次见面,可是每次见面都选择匆匆忙忙。
我真的真的很很想保留一切一切,可是一切一切都即将成为回忆。

我知道大家都很累,我也知道大家越来越不耐烦。
可是,累不耐烦为何总是喜欢在最后才出现?

我知道我不是很好相处,我也知道你们都很辛苦。
可是,这一切一切我也不懂得应该怎么办?

我很骄傲,我很谢谢,我很庆幸,我很珍惜。
我很骄傲,因为我得到人家的不到的感觉。
我很谢谢,因为你们让我觉得不孤独。
我很庆幸,因为我得到别人的不到的快乐。
我很珍惜,因为我很恨恨辛福!!

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到最后一秒。
对不起!!!!我没做到我自己!!!!变得大家也很辛苦!
5 Responses
  1. αℓiςε Says:

    jianchun, jia you oo... support u alwaz...


  2. JT Says:

    家肯定很圆
    一定会很圆
    放心吧!!!^@^


  3. lifulifu Says:

    我们的月亮一定圆
    一家人今天来团圆
    我们的月亮一定圆
    手牵手我们心相连!!
    我们一定 可以 坚持 到最后!!
    大家加油哦!! :-)


  4. nicholas Says:

    选择了一起,
    就肯定会圆。。。
    把这短短的期限让大家更回味。
    觉得温馨。。。

    家是一个圆,
    永远的挂念,
    用真心祝福,
    用真心画圈。

    大家要坚持!!!


  5. 傳俊 Says:

    柚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