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从5月7号开始踩进了繁荣之都——吉隆坡。
现在还剩下1小时多的时间就搭巴士回到美丽之都——槟城了。

这两个月内,真的真的很谢谢在KL的一些朋友。
谢谢华乐老友@为廷——谢谢两个月以来的照顾及陪伴,虽然有时我气你,有时你气我,可是还算是很好谈啦。加油
谢谢系友@伟强——谢谢你帮我换去你的公司,谢谢你每天辛辛苦苦到我家载送我到公司上班,谢谢一切一切。
谢谢辅友@登豪——哈哈。虽然在KL的我,比较好玩,一直跑出去,可是也是谢谢你的容忍,谢谢你的陪伴。谢谢。
谢谢刚认识的朋友——zhak我之友@家昌,蚝煎之友@Monday,同事们@Mawaddah,Farrenni,还有老板@Mr.Jaya。

两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是我真的经历了很多很多东西。
想了很多,虽然都是没有结局的空想,但是真的真的让我发现自己更多。
感触很多,接触的一切朋友,各有特色,从他们身上学了很多,以后也是要准备出来面对多姿多彩的人的。
当然,也看了很多很多。去了很多地方的夜市场,庙,血拼场,等等其他地方。

两个月,很值得。
虽然有时会不开心,会发脾气,会闷闷不乐。。
可是总觉得看到、学到、感受到的一切一切可以埋藏这些不足了。

谢谢我当初的决定。

回槟城了,继续我的大三生涯。
美丽的家乡@槟城——我来也!!!!!!!!
1 Response
  1. ahpao Says:

    不错,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