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过了理营 过了文娱
过了双主席的生活
活动的日子总算结束了

大学生涯内难忘的感觉最好的活动-----别小看我,我可大呢!
这般可爱的你们,我会永远记得你们,太爱你们每一位了^^


四故巷。。四故巷。。。也诞生了。。
我没有辜负当初那一张梦~简简单单的一场梦,发现了小巷~
这梦,终于变成一个现实摆在眼前~
就是这个四故巷~~~

我珍惜、我怀念、我感动~
都在四故巷~谢谢大家~


双主席的日子,我顺利熬过了
这果然是个很大胆的尝试。。。自己也没有做好自己,
就抱着见步行步。。
能做的,也做了。但是直到自己真的做不好~

大学生涯~~~~~ 我没后悔~我没遗憾~我没白过~
活动万岁!
1 Response
  1. 我果然没有猜错。
    你真的很强叻。Thumbs up!
    好好享受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