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抱着完全不知怎么形容的心情~

到了这时,
慢慢收拾着衬衫,裤,睡衣,睡裤等。。。
看着一件一件的衣裤从衣橱里搬出来~
看着衣橱内越来越空,越来越少东西~
那情绪还是涌了上来~

总要等到收拾时,才发现我要离开了~
要说潇洒,我做不到!毕竟这里有至情在。

舍不得你!
每天陪我到处去的你,到处吃喝玩乐,每天作弄你~
每天作弄你有男朋友,害你陪爸妈骂下,每天带你去做无理取闹的东西。

舍不得你!
每天早上买早餐给我的你,很幸福的,一醒就有早餐!
每天无缘无故给你骂,给你喊,给你乱,还不时给你顶嘴。
我知道你担心,但我会好好的,我会时常打回来的。

舍不得你!
每天为了赚钱养活我的你!凶凶但又非常关心我的你!
虽然来不及赶回来和我吃晚餐,却一样赶回来的你~
很累的你,很辛苦的你,很伟大的你~ 谢谢你!
答应你,我不会学坏,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舍不得你!
到最后一天还跑来和我商量“国家大事”的你。。。
虽然没什么不舍得你啦。但,毕竟兄弟几十年,偶尔想想你下咯。
要幸福,要努力工作,要好好照顾家里,尤其爸妈!

舍不得你们!
这么多都留在这里,当然不舍得你们啦。
在这里,随时有人可以陪我出去玩,call这个不能,再call另一个,
总是很多都会陪我出去疯癫~
有点小失望,没有全部聚完,也不懂为何你们没来~
但, 还是祝福你们~!谢谢你们一直都在鼓励我,一直陪我玩闹~!

说老实,KL罢了嘛!4小时半的巴士,1小时的飞机,近近罢了!
可是。。。。还是一定的距离~ 没有到这时候,真的无法感受这一切。
我会去多久?我不知道?也许1个月回来?1年?5年?永远?我都不知道。。
当然,一有空假期或周末会回来啦。。。但,还是觉得会有点不一样。。

这十字路口,真的好难面对。
在间中,我做了很多很恨的决定,我不管,因为就是在十字路口,我不能什么都要。
这很重要的十字路口,我无法确定我选择的这条路是正确的,
但我会努力争取,努力为自己而活~

如果你说人不自私,那是骗你的~
人一定有自私的一面,而这自私的一面,就是必须自己面对自己的十字路口!
我无法理会那么多身边的事情!我只知道,我选择的每一步,不要伤害任何一个你。
希望你会了解~!!

我舍不得的,包括你!你!你!你!你!!!!!你!!!!!!!!!!每个你!

加油~!!!记得要和我保持联络!时时问候我,时时update我!
大家加油!!!!大家一起努力吧!~
1 Response
  1. ahpao Says:

    越是长大,越是会遇到十字路口。。
    对你所走的每一步负责。。
    送你一句:“做事前不要怕,做事后不要悔”
    加油,回来记得喝茶哦。。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