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考试前一天,自己呢却抱着兴奋及要为自己做好最后准备的心情。
一大清早(也不是很早,11点多)醒来之后,刷牙吃了早餐就继续读书了。
哪里知道,电话响起。妈妈打来。“儿,你可不可打电话给爸爸,爸爸整晚没回来,又不接电话”。可怕到我也被吓傻了。哪知道,打给爸爸后,发现原来爸爸进了医院。爸爸从来没骗过我们,这次突然不回家又进了医院,到底什么回事。
于是,我便赶下去医院一趟。
过后,才知爸爸是因为体内不舒服,所以特地去留院检查。
但是,我还是感觉爸爸在骗着我,不知为何很担心很担心。备战的心情难免会被影响,但我很清楚,要尽力去考。

考试的第一天,就是爸爸检查的那一天。希望上天保佑没什么事。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