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星期二-LKM 400 Bahasa Melaysia 走吧。。不要再再见了。

多么恐怖的你。。。 作文总共5题,在考场内,看了1,2,3,4都不明白到底再问什么? 那时的心都要快跳出来了。哪知道看了第5,幸好还会。 但真的是写到很辛苦,可以说按着良心写。因为题目是: Mata pelajaran Sains dan Matematik wajar diajar dlm Bahasa Melayu. 马来语本来就不适合拿来教数理科。英语才重要。但没办法,就一直在哪拍国语多么重要的马屁。但幸好写的过程中,还蛮顺利的。只是重点没什么有,然后一直重复来重复去。 希望不要不及格,因为senior说这科是最容易不及格的。但,应该不会吧。除非我真的写得很差,因为我只是写,都没时间检查有没有语言上的错误。嗨,担心罢了。。。。


星期三- 考BOM112的心情
早上(考试前):
之前准备得最少的就是这一科。而且学科分最高的也是这一科。需要背的东西太多太多,因为如果不背,又写不出。所以,有一些也没真正去明白。真的太多太多。我总共背了11篇东西,一篇就好像一篇作文那么长。 希望等下考试真的有出到我准备的东西。GOOD LUCK TO ME. 保佑。保佑。。。。。。。。。。。。。

下午(考试后):
考完了,但出有点意外的题目。拿到考卷后,很多人都傻了蛮久。我呢,就没发呆,因为我不考虑那些不会的,我先做我会的。六题选五题,只有两题是确定的。其他的都很冒险。有几题是note内可以看到的。但却有几题是没讨论过的的。也许是要靠我们自己得了解能力吧。。。做是有做,但答案对部队还不知道。更惨的是我旁边那位马来人根本好像没有回答。只写一些东西,然后就发呆,然后由上厕所,就提早出考场了。幸好我没那么惨。哈哈。。保佑我做答的不要错太离谱啦。。。。。

星期五 - 数学IUK191。。。。。。
完了。。。。。。。我不会。。。。肯定对的,大约只有20分。其他的都不确定。 完了。不知需不需要重拿这科????不要去想了。。。。。。。。。。也没力想。因为整张考卷其实很简单,但就是做到一半就做不下去。。。。。haiz,..........

但,今天开心的是考完后,和一般朋友去看鬼片the coffin和high school musical,爽及这般朋友真的还够疯。让我一路笑。。。。哈哈哈哈哈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