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已经进入温书周的第三天了。。。

现在的我,一个人跑来学校最出名、也是平时人潮最多 的一个地方。。
那就是理大的万里长“廊”——DK FOYER 。。。

但是现在确实凌晨三点了,当然是没人啦。。。有点恐怖,但还好。。。

白痴???在这做什么????其实 是读书!!!
因为今天太生气自己了。。。。。整天关在房间都不懂在做什么???

十点才去吃晚餐,因为六点多七点 下很大很大的雨!!!
吃了晚餐后,恨不能原谅自己。。。。更不容许自己就这样浪费一天。。。

所以,回房马上就拿了手提电脑、水罐、笔记!!就来到这儿了。。。。

但是,说真的,,真的有帮助。。。。还读了蛮多!!!但!!!是不好的习惯。。。

就这样。。。。希望这读书周。。。。我会乖点。。。。。。。加油!!!!
4 Responses
  1. 佩君 Says:

    I die liao...............


  2. ^^TonY Says:

    Adik , 要自爱啊~~ 不过偶尔放纵我想YZA 100的dean是不会fail你的。。哈哈~!


  3. Shiori Says:

    昨天的夜市該不會就是所謂的放縱?
    可惜老天不怎么作美,大家沒淋濕吧?


  4. xinxin^^ Says:

    哈哈。建椿,你真的让我很想笑咯。没读书就生气自己呢,因为自己就这样过了一天。。。哈哈。我有时也会这样,在读书周我甚至也是这样,出来会所开会一下,就会没什么太专注读书来啦!不过,我个人是很少生气自己的,让自己自在就好了!当然,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所以想说,当你无法达到一些自己想做的事,别生气自己吧。你达不到一些自己想做的东西,你心里已经很失望了,你还能忍心生气自己吗?加油吧!生活完全是由你自己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