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考试终于接近尾声了。。
明天就是最后一科了。
趁现在又挣扎(背着很多资料)又期待(考试即将结束)的时候,
我。。。。。决定把一切一切着考试的经过都大略写出来。。

为何现在才写??要怪就怪那可恶的USM。。。APEX U!!
连最基本的上网讯号也非常非常的弱。害我们都不能上网。。
没办法,希望下学年真的有进步啦!!APEX 。。。我期待着你的进步!!

第一张14/4/09 (二)IEK 105 Solid waste management。。。
这科呢,其实准备得还好。。。
但在考场上发现,尽然有两三题尽然是一样的答案。。还我写了又写。。
一边写,一边担心不懂会不会错!!!考完了,幸好朋友也是那么说。。。

第二张16/4/09(四)IUK 291 mathematics 2。。。
这科呢是我最怕最怕的。。。因为数学不会很好。。。所以呢。对不起很多人。
第一位对不起的是 我的室友。。他不是读这科的,我还一直吵他问他!!paiseh
第二个是住在八楼的master student....他真的帮了我很多。。我一不会,就去问他。。
他也为我解答了很多问题。。。
第三位是丽容,你教会了我很重要很重要的东西。。谢谢了。。考试真的出。而且我都会答!!但是,好像有一点答错,但也好过不会答啦。。。
虽然打扰了你们,但是考完这科后,我真的觉得之前的紧张/害怕是对的!因为你们都救到了我。。考得还蛮有信心!

第三科17/4/09(五)LSP300 Academic English。。。
还好。。。。作文有信心。但回答问题就不是很会!!希望考官不要那么严!!

第四科20/4/09(一)TITAS。。。。。
最讨厌的。。。读历史/而且还要读ISLAM!!!!!
但因为室友也是有考这科,所以我们一起读、一起骂为何要由这科!!
就这样的,读了还好。。但进考场出来,发现答错的还蛮多!!一句话“希望不要死得太难看”

第五科21/4/09(二)SHE101 Hubungan Etnik
全部东西大致上和titas一样。。。。也是一样一边读一边骂!!!
没什么特别。因为coursework 60%, final 40%..所以没什么感觉。当然希望拿A啦!!

第六科27/4/09(一)IEK 108 Fluid Mechanics
要怪就要怪自己不自爱!!!没准备好。。。。。到了前一天才在那边挣扎!!
考试时, 都还有信心,只是觉得为何有些题目一直做不到。
当然我也知道是我做错了。。但是还举手问老师,是不是你的reading给错。。。
真的欠扁,被老师骂“that y u all dont want do my tutorial, now i already give u the reading , and u want change my reading!!!!”,真的气死我!!在考场还被骂!!但是我自己错啦!!
出来考场后,发现园路;爱真的是我错,而且错了很过分!!真得太伤心了,所以跑去大吃大喝。。还睡了整个下午。。。但是晚上还是有收拾心情读下一科!!!

今天!!!!
明天就是就是最后一科勒。。。我快要pass我的YZA100了!!!
今天还好,不是很努力,但还蛮自爱,背了好多东西。。。
但希望明天真的会回答。。。。不要太难!!给我一个最美好的最后一天!!

明天我就pass YZA 100。。就变第二年生了。。
要拿YZA200了。。。。。

我的第一年生涯就那么的过了。
同样一句,学了很多也看了很多!!!!

老实一句。。。。。。。

我没浪费我第一年的生涯。。过得很精彩。。。。
4 Responses
  1. 佩君 Says:

    贱春 加油啦 给你精神喊话~~


  2. 木。春 Says:

    怎么那么没礼貌??


  3. ahpao Says:

    加油。。我的朋友。。。
    你是能的。。
    困难时,向上帝祷告。。


  4. [A]rSENE Says:

    jia you o ^^

    d line in usm really.....swt....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