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我的方向呢???
昨天听了一番话,让我感触很深。

为何人的方向那么的广呢??简简单单不可以吗??
我终于清楚了解为何这段时间会那么辛苦、那么挣扎?
也许是方向定不下来吧。。。。
有位人告诉过我,方向要定下,否则将会乱走乱撞。

可是,我。。。。。。。
渴望自由、渴望快乐、还有渴望很多很多。。
也许就是这些不脚踏实地,让我生活贴加了很多不应该发生的事情。

方向???我能够定下吗?

我很想,但不知从哪里开始????
9 Responses
  1. ky Says:

    方向是需要慢慢去摸索的!!不是吗??

    不要让自己太压力。。不要钻牛角尖。。。
    就不会那么辛苦,挣扎了!!

    种种的渴望应该不算不脚踏实地吧~~可以说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这样说合理吗??

    加油。。加油。。加油!!


  2. 木。春 Says:

    回KY:
    怎么那么快啊???哈哈哈哈哈

    谢谢啦。。。只是突然有着感触!
    方向定不下,让我挣扎了很久。。。


  3. ahpao Says:

    赞同kaya姐说的。。
    尚且我们还年轻。。
    等我们差不多要毕业时。。
    再订个方向也不迟。。
    慢慢摸索吧。。
    加油。。
    我的朋友。。


  4. ling Says:

    kaya说得对
    那是需要时间的
    随着自己的心走吧
    你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方向的
    加油哦…


  5. nicholas Says:

    椿哥,
    方向??
    就是要我们自己去探索我们自己的方向,
    然后朝向它。。

    凡是过得简单,对得起自己就可以了,
    不用太复杂,
    这样人生就会更开心!!

    加油!!


  6. 花之恋人 Says:

    其实方向不是你逼它或是想要它出现的时候,它就会出现的。也许有一天你从某件事情领悟到某某道理或是有感而发时,方向就来了!
    乘它未来临前,先给自己机会慢慢去摸索吧!一旦方向来了,就‘好势’了!这种事情是急不来的,知道吗?加油啦!=)


  7. sean Says:

    对我来说,方向固然重要,不过最重要是自己清楚自己现在的位置在哪。。


  8. 佩君 Says:

    建椿:
    一起当个 没方向的人 吧
    我也 不懂自己 在追什么
    大多数 都是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比起我 我相信 你是知道自己要什么的

    建椿。。
    我很想哭
    我很想你们。。。


  9. 木。春 Says:

    谢谢大家!!!!
    其实你们都错了。。。
    我不是没方向,而是人不清楚方向。。
    也许太多方向了。。而这些方向都不属于我。。
    sean说得对。。。最重要是现在的定位是什么。
    最重要事先做好现在的自己。

    谢谢KY,花之恋人、ahpao、nicholas、ling。

    还有一位在远方的苯金鱼。。。。不要想念我们啦。。。好好加油。记得要穿十件衣啊。还有不要把甲型感炎带回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