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部落格啊。。部落格!!!我已经没空管你了。。
现在有空是因为半夜四点才可理下你而已。。

呼吸已经都来不及了!!!怎么办???
这学期真的很倒霉。。。。为何一星期有三天是晚上八点上到十点的?
而且还有两天早上八点的课!!!!气死我了。。。。。。。。

终于成为学长了,真的不想有这样的感觉,还是喜欢第一年的生活。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真的连呼吸的时间都要节省了。。。。。

三方的压力,弄到我很乱。!!!我不能忽略其中一边。。辅辅!!!佛学!!!成绩!!!
我!!!!!!!!!!!!!!!!!!!!!!
一!!!!!!定!!!!!!!!要。。。。。。。

三者兼顾!!!!!!!!!!!!!!!!!!!!!!!!!!!!!!!!!!!!!!!!!!!!
向自己呐喊加油!!!!。。

要去呼吸了。。。否则明天更没得救!!!!!!
12 Responses
  1. kisiong Says:

    wah.. just back to uni life for few weeks already tat bz ? anyway, manage these tasks wisely, u will grow from it and learn from it.

    do remember tat u are not alone, all the best and best wishes for u !! good luck~~


  2. JT Says:

    加油加油加油!!!



  3. -ko3e- Says:

    阿春哥,要做个领导人哦!

    好好善用你那群超高调的“下属”!呵呵!


  4. 香蕉头 Says:

    才刚开始而已。。。
    路还很长。。。
    要加油哦~~


  5. 给你鼓励。加油加油!你可以的。
    :)


  6. ky Says:

    加油啦!!!
    不要想太多吧!!!


  7. ky Says:

    阿文哥:超高调的下属是什么意思啊??


  8. nicholas Says:

    加油吧,组长!
    齐齐努力吧!
    过了这个迎新就好了!


  9. chee kang Says:

    good luck... take care


  10. 悬心 Says:

    呼吸不到,
    让你其他11个伙伴帮你做人工呼吸~
    哈哈~


  11. ben0129 Says:

    当然还有我.. 哈哈,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找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