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回想起某月某一天,我。。。。正在犹豫地考虑着,是否要参与迎新活动呢。
在一时冲动之下,我加入了迎新这活动,成为一分子。

在迎新活动内,我选择了宣传组,因为我办了这么多活动,从来没有学习过宣传组。
在宣传组内,我负责展览。也就是把迎新所有活动,以展览的方式作宣传。

我很满意我自己在这小组内所做的一切,但是也有一点不满意的地方啦。我在里面真的学了很多很多,也看了很多很多。也有好多好多感触。

迎新活动内有五项活动。有环岛《槟岛翻一FUN》、展览《七彩四色》、校园寻宝《翻转吧!小瓜》、迎新营《夏恋营》、迎夜《大手拉小手》。
这五个活动内,我都有尽量抽出时间配合参与。因为我不想后悔。

除了环岛之外,我都有参与。最让我难忘的是《夏恋营》。
在夏恋营筹委内,我当上了总务。总务让我学习了很多怎么安排一切要带去的东西,也让我了解到了细心安排的重要性。
在夏恋营内,除了感动还是感动还是非常非常感动。可以看到大家都很努力在准备。筹委们不管多么累,都没有摆出累的一面,营员们也玩得很开心,她们也一直在感激我们、谢谢我们。实在太感动了!!!在营内,最难忘的是玩个很恐怖的侦探游戏。有人扮死人、杀手、亲戚邻居、还有我办的大佬——蛇仔明。。。那时的我全手画满刺青,有点恐怖吓人,有几位营员还给我下到!!!!!!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最后一项活动是《大手拉小手》迎夜。在这迎夜,我们理辅所准备的,可是费了不少心思,当然也有笑、泪在滋润着我们大家的回忆。!!
迎夜当天,我们做到了,我们做到了!!!!!!!我们很成功的把我们要带出来的都很好很好的带出来了!!!!!
伙伴们,虽然我们不是什么吸引的小组,我们能够做到这样,已经是可以给200分了!!加油吧!!

迎新内要感谢很多很多人让我学习成长!!!!!!你知,我知就好了,不用列名吧!!

谢谢大家!!!!迎新圆满结束!!!!《梦。翔》0910迎新双周,万岁!!!!!!!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