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开学到现在,一直都是忙迎新迎新。。《贴新便利店》

这是我唯一一次参完所有迎新小活动的一次。
本身身为活动组组员之一,策划《热情的沙漠》迎新营。
在筹备自己负责的活动之外,当然少不了享受最后一次参迎新的机会。

《疯狂逍遥游》环岛,本身没有参与当领队,但是却与一班老人们去捣乱环岛。。
才发现,原来住了22年的槟城,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我都没去过。
看到新生们的脸孔,觉得好羡慕这些小的,也从中认识了几位学弟妹。

《展览》一星期的展览,今年的身份已不像去年一样,拼命的认识新生。
反而看到一批很努力的理华各小组的战士们,想送你们一句“你们都长大了”

《热情的沙漠》迎新营,一样的疯狂,一样的热情,一样的好玩!!!!
理华迎新营真的是第一年生不能错过的营,错过了,真的后悔。
在营内,有很多很多感触,很多很多感动,但是无法表达出来。
在你我《热情的沙漠》的熏陶下,《因为有爱》让你我《手圈手一起走》,在《我要飞》的那一杀那,很想大声地告诉你们《爱你的只有一个我》。
那一份感动,那一份不舍,那一份友谊,永远属于你和我。谢谢大家。

《大兵小将》迎新之夜。不一样的尝试,不一样的突破。
成为了当晚的司仪。很紧张,很压力,很害怕。毕竟第一次尝试。
但是,我还是尽力了。做我能做的,可惜可惜当晚自己声音沙哑。
所有的中小瓜们,你们都很棒!!!!演出的很Geng,支持的也很棒!!!

《贴新便利店》
不一样的尝试,不一样的突破,不一样的感触,不一样的感动。。。。
这一切都属于你和我。
我很享受,我很快乐,我很不舍,我很伤心,我很满足。。。。。。矛盾nia!!!!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