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我“愿”自由,可是我“飞”不高。

曾经的我,想远走高飞~
也有曾经的我,选择不离不弃~
远走高飞,这四字,不知何时与我扯上了关系。

为何要在我放弃时,又闪过我面前?
我把你的影子完全毁灭时,为何你又要出现在我面前?
远走高飞完全没出现在我脑海里时,又出现你们的提醒?

我错过了吗?我注定离开吗?
没错,离开是一直以来的欲望,
可是,不离开也是因为有你们。

我不提了,不想了,什么都不做了?
但是为何怎么也想不到,
您会再次与我提起。。要我离开不再回来?。

马仔真的生病了吗?马仔不值得我们留下吗?
你们有没想过还有你们在马仔,我能潇洒的离开吗?

离开,有你们所谓的那么潇洒吗?
远走高飞,有你们所谓的那么简单吗?

马仔,为何你不争气点,让我有更多理由可以留下?

我真的愿自由,但我真的飞不远~~~
2 Responses
  1. 小苹果 Says:

    听:我是一只小小鸟


  2. ky Says:

    加油~~~愿你开开心心、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