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大学最后第二个学期,就即将结束了~

现在虽然正在准备着大考,
但是
读着。。。读着。。。
感触越来越多~~~~~~

岁月一天一天流逝,
这次的大考又来临的。。

不懂为何?读了多少?会多少?
对我而言,已不再重要,尽力就好~~~
反而感触很多的是,
50%的最后一年又要过去了~

证明了我在理大的时间还剩下另外的50%~
朋友们~真的很庆幸有你们。。。

慢慢的回忆~
第一年,第二年,第三年
都有不一样的你们~
也许时间的流逝,让你我无法在一起,
但是任何一位出现过的你们,
我都记在脑里~
也许我忘了你们的名字,忘了怎么认识,
但 我绝对不会忘记 与你共同在一起的日子。

这最后第二个学期 我并没有白费
过得充实 但有点累 但再怎么累 都累得值得
我都尽了我还有的力量 完成我要做的东西
参与最后一年的迎新
参与最后一年的迎新营
当了迎夜的司仪
13人去了浮罗交怡
与38一族去了金马伦
住进了9778
拿下理营主席
拿下文娱主席
参加了内部观摩戏剧演出
等等~~~~~~

舍不得~ 大考一完~
另外的50%又来临~~

另外50% 一定要更精彩~
不管怎么忙 怎么累
最重要的是 忙得开心 累得值得

珍惜~~~~~
3 Responses
  1. 佩君 Says:

    健椿!!!永远十扑你!!!
    加油加油!!!好kawan !!!!


  2. Unknown Says:

    大学三年,用“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来形容其实还蛮贴切的,好好珍惜吧!加油~


  3. ChunSheng Says:

    那健椿就是近黄昏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