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回忆总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偷偷往回放映。。
那些曾经 一幕一幕倒映。。
曾经我们开怀大笑,
曾经我们抱头痛哭,
也曾经有那么一个他。。
或许那时候我选择了。。。
或许那时候我珍惜了。。。




曾经一起有缘的相聚
曾经一起煎熬的日子
曾经一起努力的苦练
曾经一起共享的舞台

一切一切的曾经 都只因有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给我的责骂 给我的机会 ~~~谢谢
你 给我的训练 给我的鼓励 ~~~谢谢
你 给我的信心 给我的感觉 ~~~谢谢
你 给我的安慰 给我的扶持 ~~~谢谢
你 给我的陪伴 给我的支持 ~~~谢谢
你 给我的陪伴 给我的加油 ~~~谢谢
不一样的你 给我不一样的感受 感谢曾经有你sss~










曾经的曾经 已成曾经~

《曾经》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