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2010年5月6日

那一夜,
一个让我又有从来没有体验过的感受涌上心头。

离开。。。这两个字,是我的坚持。
我从来没有考虑过任何东西,任何的牵挂。
包括你的感受。

这一晚,我为两个人做了很多东西,甚至完全没有睡意。

第一个,是我的妈妈。
在那一夜,你一直不停的骂我,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你已经开始担心我了。
我答应过你,我会在那晚请你去吃餐饭,因为其实我想提早为你庆祝母情节。
可是,就因为我一时情绪,我没做到。过后听妹妹说,你一直在楼下等我,我很心痛。

就那一晚,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定要把母情节礼物做好。
我不能原谅不再就不用给礼物,就不用有表示。
一边做着做着,可以感受得到不舍的感觉。
我终于明白为何我朋友甚至到了槟城几天后又回去后又回来的感受。

一张一张为你剪下的照片,贴上那相框上,每贴一张,我便觉得这家其实很幸福。
还准备了家属风俗卡片,虽然有点不是很漂亮,可是还是用心做的。
妈妈——母情节快乐。

第二个,是你。
离开这一天终于都来临。
有很多话想说,但是还是一样没办法表达。
花了很多时间,把一封email打好。。。
可是还是发不出去。。。
这封鬼东西,不需要再发出去,也不需要再勾起任何东西。
只想说,好好照顾你自己吧。。。

离开的感受,原来是这样的。
也好,感受下,才会懂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