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NLC General Pest Control Company.....
呆在这大公司两个星期,这两个星期可说是有怒有欢有烦。

怒什么呢?
* 一位叫Miss Lai的“小姐” ,管东管西,连我午餐时间早五分钟也要管。
5点放工也要管!!可是到最后,才发现她并没有那么差的。
* 还有,一天到晚,面对着四方格DATA ENTRY!!我们是来industrial training的,不是来打字的。最这样的,打字过两个星期。

欢什么呢?
* 因为以前到现在,都一直梦寐以求想到大公司工作,看看人家怎么操作?终于给我看到了!!!
* 在这公司内,还可以感觉自己在拍港剧的感觉,完全戏剧化!!!

烦什么呢?
* 这间是间害虫控制公司。没来之前,还以为会有什么环境保护部门或是些内容的,怎知?完全没有。我又是读环境工艺学的,待在那边是可以,可是我什么都学不到,而且每天的report要做故事。

*************************************************************************************

我选择离开了,离开NLC。
星期一早上,突然闪过这念头。“难道我就在这边渡过跟我没有任何关系的日子两个月吗?" ..
又刚好FINANCE MANAGER说了一句话——“日后还有很多东西要你们KEY IN”!!!!
这句话,让我心里大脑五脏六腑全部“打结”,决定尝试改变我这两个月命运。

星期二假病ON LEAVE!!!
偷偷的约了在KL的华乐senior,seach了整10间的environmental company. 一间一间打去尝试。
一大清早自己搭的士到不懂什么鬼地方,交了封信,被拒绝!!!
还去了很多很多公司,什么都尝试。例如:JABATAN ALAM SEKITAR KL, SELANGOR, STAR PUBLICATION, STREC SDN. BHD. DHI WATER TREATMENT, 等。。。。
一间一间的被拒绝,很辛苦,很难过。。。。
那时只能告诉自己, 听天由命!!!
记得老师教过一句话——“不会后悔了,不会遗憾了,至少我曾经尝试过。。。。”

失望的当儿,有位senior告诉我有位coursemate也在我住家附近LI。
马上尝试,就这么小小希望的尝试,遇到了贵人!!
那老板考虑了又考虑,说就在今天中午12点前将会给答案。
从早上倒数每一分每一秒,心跳都在加速,一直期待电话的到来。。简直就要疯掉了!!!
终于终于,老板答应了,NLC公司也愿意放人,而且还被鼓励应该追寻自己要学习的方向前进,不应该留的地方不要留!!!!
这句话,会永远记得!!!!!!!!

星期一将会去到另一间公司上班,不管怎样,一定要撑过去,因为这是我努力争取回来的那一道光!!!
再见NLC , Ensearch 我来了!!!!
3 Responses
  1. nicholas Says:

    wow....
    我也想。。。但不可能。。。
    好啦。。。
    你在那边加油!!!


  2. 小苹果 Says:

    恩,原来如此。。。

    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吧!

    应该恭喜你吧!

    有空去KL找你聊~

    ^^


  3. ahpao Says:

    加油哦。。。
    支持你。。。
    向前冲。。。
    记得买。。
    手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