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那么快????周末二了??
当然,也不会浪费掉。。

星期六
原本约好Justin星期日去Petrol Science,可是忘了很早很早就约了豪要去Klang找佑。
所以,星期六就和Justin一起去Petrol Science玩。
到了Petrol Science,也顺便去新的Musical Science。
Musical Science里面没什么特别,就一些可以骗小孩的东西,可是还是乱玩!!和小孩子抢玩!
Petrol Science呢,已经是第三次去了。。。。还是一样,没什么改变,但是还是很享受。
能够玩的一切一切,双手还是不会放过,还是乱动、乱摸、乱玩!!!!
在这里,发生件很够力潇洒很够力帅气的事!!!是什么事呢???
就是——————两位潇洒男,尽然把手提电脑放在寄放箱里!玩完之后,直接从Petrol Science大门走出,直接回!!!!
下了几层楼后,才发现,怎么身上少了些东西!!!!惨。。。。是手提电脑没拿。。两位像傻人一样一边笑一边冲上去拿。。。幸好,我们的宝贝电脑没事!!还存在。。。。。

之后呢,又疯狂的再次去做“前世没吃过的东西”,饱到傻!!但,不错。。很喜欢!!!

做完“前世该做的事”后,在车上,突然聊起华乐,越聊越疯狂,还突然SMS问了教练又没在KL,要约她出来喝茶!结果,她在槟城,但是她说下次来时一定找我们,期待ING。。。。

之后,冲去Jaya One 的 STATION 1。。。很大很大很大!!但是。。。。歌手唱得难听难听!
在这里,非常的开心,因为聊一大堆华乐事,一大堆华乐音乐。。。爽!!!!!

再之后,冲向戏院看“飛砂風中转”。。。。
不是很喜欢,因为都是黑社会类的。可是就是喜欢看陈小春演戏!!。。
戏内,有几刹那精彩又恐怖的片段,大家一定要注意看。。。。
那就是,陈小春的。。。。。。。。。“赘肉”!!!!我的天,是什么电影,角度方向有点点问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星期六 ,就这样结束!!

星期日
一大早起来,和豪还有煌兴致勃勃想到MAMA Cafe Online等时间到,然后去Klang找佑。
哪里知道,MAMA 没开。。。三个malaklou,拿着三把雨伞,走到算远不远的“明天”吃。。。
过后,去剪了我忍受它很久的头发。。。。。。。不贵不贵,而且又剪到我很满意。
2点,就和鸿去了Klang找佑,去Jusco走走,然后进去一间泰国火锅吃。。。
突然我很扫兴,真不好意思,因为家里突然来了个不是很好的消息,我不想扫兴,所以马上离开。
希望大家别见怪。。。

之后,和Justin游车河让自己没有那么辛苦。。。
游累了后,回到Bangsar找Justin朋友,Samson。。。。
一起去MAMA餐厅,是餐厅。。可惜,可怜到点菜又慢、服务又慢。。。
在这里,又发生一件我们都毕生难忘的事。
当我们吃完上车后,决定。。。。疯狂的往云顶出发,到那喝茶ONLINE。。。
这时,一上车,大家都聊着聊着。。。
突然间,我看到旁边有位“是乞丐?”“是鬼?”都不懂是什么来的?????
形容下,他的脸无表情,眼睛大大粒,肤色全黑,牙齿又黄又白。相似孤魂野鬼!!!!
突然,往我们车走来。。。。我就喊“快走!!!快走!!!”
我朋友一听到我喊,很自然的,双眼也往窗口看去。。。。。。
突然,大家都发自内心。。。。。喊了出来。。。啊~~~~~~~~~~~~~~~~~~~~!!!!!!!!!!!!!!!!!
SAMSON马上踩油,走!!!!!!!!!!!
我们第一次发自内心那么喊出来,这种喊叫声,不是特别喊叫声,而是真的往内心呐喊出来的。。。
“是乞丐?”“是鬼?”都不懂的我们,把他的那一幕,哪一个情况,肤色,样子全都记得一清二楚!!恐怖!!!

吓完后,大家便冲上云顶!!!!
上到哪,很有感觉。。。我已经5年多没上来了,天气一样冷,一样舒服。。
最爽快地是,我竟然可以感受到像KL人所说的,一爽就踩油上云顶。。。。喝杯咖啡,上个网,然后又回!
在那边,又看到艺人。 看到郑伟康。。。。他也看了我几眼,然后互不相关!
上网,买杯巧克力,看到Theme Part, 又看到整个KL夜景,又吹很冷很冷的风。。。
好冷,心也好凉,也勾起很多画面又在脑中飘来飘去。

吹完风,走人!!!!下山!!!!去吃个宵夜,然后回家!!!!
这周末,还算是过得不错,很可惜,不能真正和鸿及佑一起玩。。。。。。
没关系,一定有机会!!!

期待在吉隆坡的周末三。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