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因为有你们~~~双2很幸福

日本火锅庆生~

13位一起到日本火锅去,虽然是早了15天,虽然大家各别吃着自己火锅,
可是那种感觉是很特别、很开心、很兴奋、很幸福~
特别~因为餐桌的感觉像会议桌~ 会议桌上吃火锅~~特别


开心~因为13人都有在,十三一家人~十三一家辅~~~开心


兴奋~因为双2生日,有大家的陪伴,也可以和Tony一起庆生~兴奋


幸福~因为有你们~~~幸福~

精美卡片~~有上你们十二的笔迹,当然也少不了从小瓜陪伴到我们现在变老瓜的华仔~
每句简单的祝福,深深让我觉得很温馨~幸福~真的因为有你们~

有句祝福让我激起了我对这次庆生无法忘记的影子~~~
‘战友~最后一年了,可能是最后一次在大学为你庆生了。。。。’
这句话,让我感触良多~ 自己也没意味着这可能真的是最后一次~
每年的今天,我会想念你们~ 想念双2生日,有你们的陪伴~有你们十三位的影子~~~

还有属于我们十三的小屋子~终于收到了~
每次看到一个又一个收到了,自己还真的非常期待~
属于我的小屋子~终于拿到了~是间音乐厅~
是刚巧?还是有所安排?我觉得这音乐厅很适合我的style~


虽然早15天~虽然早知道要庆祝~虽然没惊喜~

只因为有你们~
火锅礼物卡片祝福永记心中。谢谢~

木。春
1 Response
  1. Aiko Says:

    第二张照片
    很有感觉的说

    看你们还那么齐人
    真替你们感到开心

    生日快乐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