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真的是时候了。是时候想想自己未来方向了~
前方的路到底是怎样,我还真的不知道?
是没想吗?还是不知道?
其实还是真的有想过,只是真的不懂要怎么下定决心~

老爸讲得很对~你就还剩下少过1年的时间,没有多少时间可以让你想了~
现在选择不想,不面对,不做好准备,那么一毕业,抓爆头脑的是你~~~~
我不是不想,不面对,不做好准备~~~
我是什么都要~什么都要尝试~什么都做一点点准备~~~惨了咯~
老爸说,贪心~~~到头来。。。。。没有一支船头到岸~~~(心碎~)

到底想怎样???可以不要想吗????
想着,读完后就不读了~~因为本身就没积极读书,还不是去过日子~~?
再想,继续修学也是一个保障,学位越高再怎么讲都没有坏处的~~~
到底读还是不读好?

老爸的意思,我懂~
不止要我升学,而且还不要我留在大马。。~
这恐怖的话,我还真的没想到你会讲出口~~~

从朋友口中,也听之槟城并不适合起步的地方,
男生啊~应该出外闯闯下~不跌到怎么成功?没有人是一毕业就成功地。。~

到底怎样???????
面对面对面对~~~~~~~~~~
准备准备准备~~~~~~~~~~

p/s: 其实想说“可不可以有人帮我做决定?”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可不可以不要毕业?
2 Responses
  1. 花之恋人 Says:

    其实我觉得不管男女都要出去闯一闯,至少这个年龄是适合的,就算做错了,还有人会包容你~
    如果等到老kok kok才想去看外面的世界,那时你已经是长辈了,难道还要晚辈来指点你吗?
    这个问题值得深思。。。^^


  2. ling Says:

    你说“可不可以有人帮我做决定?”
    你爸爸不是有了一套想法吗
    间接地在帮你决定啦
    你怎么不跟?
    所以说其实你有你自己想要的东西
    还有很多需要顾虑的地方
    不是吗?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