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2010年9月15日 12am即将来临了~
此时此刻的心情 很复杂 可是又很幸福
今年的这一天 也不懂为何 已经有另一种心态去面对了~

双二 双二 对我来说 可能是一种成长的起步了
因为二十一是拿钥匙年 而双二就是见证迈向自己人生的起步了

双二这年 双二这两个字母 对我来说有另一番一定的含义
原本以为双二会为我带来幸福 可是偏偏双二还是与我无缘
这年让我学习更多 学习看到自己 更学习面对自己

不期待任何东西 但我真的很期待看到父母亲看到我长大的一笑
我的父母 我为你们做的 真的很少 真的很少
每一天偷偷约你们去吃东西 可是我想的却是弥补我之前的一切
我放弃 放弃一些机会 但是我还是觉得有一定的值得

至于我身边的任何一位
很感谢你们的出现 可能我做得并不好 但是还是谢谢你们的包容~
我FT的朋友
可能让你们失望 但是至少现在我面对自己 我不再背着自己生活了~

我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多年养育~ 谢谢你们的一切一切~
我看到~~~~我都看到~ 你们很辛苦~我会记得这一切~

我自己
加油~~~~生日快乐~好好加油~

木。春
2010年9月15日
12.00am
3 Responses
  1. 小苹果 Says:

    yeah~
    椿仔,生日快乐!



  2. Miss Tan Says:

    健椿,迟来的生日祝福。我相信你是个好儿子!: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