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轻轻的陪在你身旁~
不知不觉 好多感触涌在心头

两个星期了,足足两个星期了~
每一天看你都有不同的pattern。。
但,这不是我想看到的?也许我没其他人那么乐观吧。
我知道你已经上了年纪了,可是我还是希望你依然健康活着。

一天又一天,
从懂得叫我“椿啊~” 到今天的无力再叫任何一个人~
从懂得起来大小便,到今天的完全只能躺在床上~
我应该接受这是一定会发生的事~我也应该明白你真的很痛苦~
我知道你要说话,可是你说不出~
我明白你要讲很多很多东西,可是我不懂怎么帮你?
我到底能做些什么?

陪在你身旁,拍拍你身体,
想起以前,你从小把我抚养长大~
逼我睡午觉;逼我大小便;逼我读书写字; 逼我乖乖陪在你身旁~
我现在陪伴着你,你知道吗?

之前你昏迷着一直说“打电话。。。椿。。。要乖”
我有乖,我来了~你知道吗?
不要再担心我了,好吗???

我真的不懂应该以什么心态来面对?
我还是很怕你吸口气,呼不出来的时刻~
我怕我接到电话的一刻~
但我知道,你不要我们担心,你不要我们伤心~

“阿zok。。。。我会乖,我会坚强的”。。。希望你感受到~
放心一切,好好选择该走的路,不要担心我们了。
1 Response
  1. 0(@.@)0 Says:

    actuali u shd kw wat u shd do more than othrs..life is juz too short that we cnt even hav the chance to thk of wat v cn do in the nxt days..though v cn plan it,v duno wat wil happen tomorrow..so as long as u r breathing,stay happy, be optimism..everyone hav a chance to choose for their better life..as do for ur "ah zor"..may god bles u n ur family...
    gambate in ur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