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半夜很怕入睡~
怕我梦中被铃声吓醒~ =(

5点左右,电话真的响了,我眼泪不知然的在眼眶逗留。。
接了电话,是妈妈的声音。。
“阿zok在睡了,快下来看她”
在睡???什么意思???
我直接问——“没有掉了吗?”。。。
“不是~” ,总之下来就对了~!!

我真的很怕妈妈骗我~
一到那,便看到报纸盖着电视机~ 为何?
冲进房间,阿zok还是呼吸着的~!!
但为何你们要做这些准备???我不明白???

人明明还呼吸着,但为何要做好这些准备???
我真的很不喜欢,也很不明白~
爸爸和我解释,说这些事情可以先做的。
毕竟人突然走了,才不会慌~~~~~ =(

你洗头了吗?头发剪了吗?寿衣准备了吗?衣服收拾好了吗?
我知道这一切都有用意,但。。。阿zok躺着听到不就很伤心吗?。。。
我真的很不喜欢~~~
人明明都还没走~ 为何要做这些准备?

阿zok,真的放心了~~~不要担心我们~~~
我们会乖的,要拜佛的话,可以慢慢寻找自己的路了。。
我们也不想看到你这样辛苦下去~
要不然,快点好起来~~~~快点好起来骂他们,骂他们为何做那么多准备!


2 Responses
  1. αℓiςε Says:

    健椿,我明白你的感受,不要太难过,也不要怪他们吧。。。

    上天保佑。。。

    希望你的阿zok快点好起来!

    =)


  2. 香蕉头 Says:

    学弟,不要难过,不许哭。。。
    你阿zok去的是西方极乐世界,做神仙咧!!!
    你难过他反而不舍得走。。。

    我祖母在1月1号刚刚过去了。。。
    根据我们的经验,不需要这样早准备的啦。。。
    赶得及的。。。
    该来的总会来。。。
    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