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今天开始 生命里缺少了一位人
我应该伤心? 还是坚强??
大家可能会说 笑丧。。。
笑丧~笑丧~~~真的那么容易把它当成笑丧吗?
那感觉真的是无法形容~~~~

阿zok,我有好多话想和你说~
可是我说不出~~~我表达不到~~~
在你被放进那四四方方的棺木时,
我很想再大大声叫你一声~可是我没做到。
那一杀那,一幕一幕都出现了。
我想起以前你是多么的疼爱我~
想起你是多么的保护我~~
我一哭,你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责骂对方~
为了我,你和人家吵架。。。。。
每天下午,准备好那张薄薄的床铺,加个小枕头,逼我睡觉。
长大后,你还一直很担心我。当兵时,一直问我有被欺负吗?
过得好吗?吃得好吗?吃素那边有问题吗?
吃素怎么找到女朋友~

阿zok。。。。
为何你在我和爸爸讲要离开时突然有反应?
你到底要表达什么?你是不要我们回家吗?
看着你慢慢停止呼吸。。
那一刻,我不知我可以做些什么。。。
我知道我可以做的,就是坚强~
我选择为你尽力做我可以做的。。
我帮你看了你的新床,看了你的新家,看了你的新牌位,买了你喜欢吃的雪糕,买了你的新收音机~~
阿zok,你应该都满意吧?还有什么需要的,记得梦中告诉我。。

阿zok,我以你为荣。。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生命中失去了你,但我心中永远记得你。
阿zok~~~安息吧。。。。

最后一次的生日- 95大寿。2009年

我与阿zok~~她笑到很灿烂~~^^

幸好还有一张全家福~

阿zok。。。。~ 永远怀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