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我的思想怎么了?
我的举动怎么了?
我的人生 蓝图乱了吗??

以前的我,现在的我
真的有不一样吗?
为何总是发现自己现在的想法 有点冲动?有点不全面?有点乱?

以前的心,现在的心
还是一样吗???
为何总是觉得心不应心,“我”问了怎么“你”不愿意答了呢?

我的人生,我的路途,我的前方 到底又会是怎样?
现在就好像在间鬼屋里面 充满害怕、等待、挣扎及期待结果。
下一秒看到的会是什么?
下一秒的自己会是怎样?
下一秒的路又会是怎样的路?
1 Response
  1. 0(@.@)0 Says:

    假期好好的享受
    恢复元气后就得赶快找回自己了
    好好加油吧!
    只是有时候太累了
    才会有那样感觉。。
    放心吧!
    很多事等着你去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