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太好看了。。。。。。
太好看了!!!!!!

不看简直就是会后悔。。。。

这是一部描述Tsunami事件的一部电影。是部韩剧。

拍摄非常成功,演员演得非常好。整部电影效果佳佳佳!!!!

看到我眼泪都掉下来,真的可以想象到如果有一天海啸真的来临时,那种与最亲的人分离的情况及苦断肠的心情。

但是,要投诉的是,尽然尽然在看着海啸来临时(演员们很辛苦很卖力的跑啊跑),有观众在笑!!!!

气死我。。。。这些人是冷血的???还是没感觉的???试问问自己,如果有一天海啸在你眼前,你亲人就这样被吞没了。你会笑吗????

非常好看的一部成功电影,一定要去看!!!!
3 Responses
  1. ahpao Says:

    昨天才看回来。。
    不错。。。


  2. [A]rSENE Says:

    wa...really...
    hehe
    wil go watch ^^


  3. 戏痞三赖 Says:

    建议你看the day after tomorrow
    和guardian还有the perfect storm
    这个比tsunami更加浩大更加感动
    还有相信我你会看到很熟悉的场面

    以时速两百五十的速度浪潮我不会
    在街上跑我会进建筑屋躲藏也许会
    被淹没但我选择不被石头,车辆轧
    死。不用跑因为跑不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