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老了。。。。生日快乐。。。。
昨天的我,心情好好好复杂。。。因为“老了”!!!!!

Part 1-
头炮庆祝的是你们。。。我的系友。。。。谢谢你们的蛋糕还有陪伴。。谢谢你们陪我一起吃素食火锅。。。谢谢你们Starburd 的Mocha 冰砂!!。。。

Part 2-
下午特地约妈妈去吃好料,当然我请啦!!叫太多东西吃了,导致吃不下,打包回家。笑死人啊!哈哈。。。谢谢妈妈的陪伴。

Part 3 -
谢谢老友,书诚家进的礼物!!!!!!好漂亮又好贵的衣服啊!!!!!谢谢。。。

Part 4 -
晚上时间,有点不想出门,但是,例常还是一定要过去支持下,毕竟两位美女策划的。例常后,意想不到的是,一般小瓜们尽然唱生日歌给我听。谢谢你们的生日歌,及谢谢你们的祝福。

Part 5-
检讨会议之余,还不忘了帮我庆祝的小家辅。谢谢你们哦。。。。谢谢你们的惊喜小蛋糕(害到我脸油油)。谢谢你们的蛋糕、卡片,谢谢你们的祝福。。。当然还有几位老人也谢谢你们。。


Part 6 -
检讨期间,也谢谢刚考试崩溃完的小瓜junior们,旗维源汉,谢谢你们电话上的祝福,及不好意思,我没办法 过去找你们吃东西。。。。谢谢你们的祝福。

Part 7-
过后,还有一班FT朋友们。真的好惊喜,突然看到你们出现在RESTU CAFE。。吓倒我。谢谢你们可爱小蛋糕及亲手设计的小红鸡蛋及类似新年气氛的生日卡片。谢谢你们的陪伴及用心。。。。

谢谢你们,我的21岁。。。。虽然很复杂,但是很充实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