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这星期的我,怎么了?

好多好多问题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个星期。

很感谢在这星期的最后一天, 有你的3样东西,安抚了我一星期的疲倦。

《一夜。情》是我挤出来的主题,也是让我很有感触地三个字。
不知不觉就这样过去了,就那么一夜,我们都必须面临残酷的分离。
就那么一夜,我们上上下下的情感全部聚集在一起,心中就只有那么的不舍及感恩。
感恩有你们的栽培,感恩有你们的陪伴,感恩你们在我们生命中出现过。

《瓜圆里的故事》,感谢小瓜孩子们的努力。
看到你们拼命的安排,拼命的准备,心中有种很感动得情感。
很想告诉你们,我们都感受得到你们的用心。
不管是短短的管家主持到任何一样节目,虽然简单,可是却看到你们的心浮现在我们面前。
只想告诉你们,谢谢你们。。。。

52天,充满对不起的52天。。。。只能说声,对不起。

这次一跌,给我带来好多好多感触。
跌倒的那一刻,好无助。很希望这时候,有个人可以扶我一把,给声问候“你还好吗?”
可是却知道是不可能的事,结果还是自己爬起来了。

一步一步慢慢的走着,没有发现的人肯本不会知道我跌伤了,就像小丑在挑逗小孩子开心的那一杀那,小丑的嘴巴一直都笑着, 不管小丑是伤是喜,还是不会有人知道。

谢谢你让我感觉还有个人关心着我。
谢谢你让我知道我妈不只关心我,还心痛我。
谢谢你还让我能从黑暗中看到一丝丝的光芒。

有你这位朋友,真好!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