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我知道从那一刻开始,我的坚决伤害了你们的心。
我知道,从那一刻开始,我的生活就好像和你们疏远了。

最近最近,我慢慢发现你们怀抱是多么重要;
我真的很怕失去,也不懂为何无时无刻都想在你们身旁。
也许可以说,我真的不懂应该给依靠谁。

我不明白,我已经让步了,为何你们还要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我以为,在你们身上,我能够得到一切一切;
可是,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
可是,为什么你们还要摆出几年前一样的脸给我看?

最近常问自己,
=)这是笑脸吗?
=(这是伤悲的脸吗?
我已经分不清楚了。。。。。

只知道。。。已经没有任何表情可以形容了。
2 Responses
  1. Shiori Says:

    虽然不是非常懂
    只是想说
    当改变不了别人时
    改变自己
    然后接受


  2. JT Says:

    借用升学名言: 爱你所选,选你所爱

    往往选择就是这样
    顾彼失此。。。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和你面对的问题都不一样

    考量的角度也不一样

    解决的方式也不一样

    哇哈哈哈!!!无论如何
    都支持啦!!!!!haha...

    我这个BRO。没什么好处,就只有一个
    那就是当“情绪垃圾桶”。。。

    "爱你所选 选你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