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恐怖的飞虫。。。
可是,不懂为何今天总觉得它并不恐怖。一大堆的飞虫,让我想起小时候在旧家的回忆。。把家灯完全关掉,妹妹哥哥还有我一直喊一直喊,真的很Geli~~~

更想起以前旧屋没电的日子,全家人都一起出来外面,点蜡烛,聊天。。。
如果有家人还没回来,全家人都会开始担心,因为没电时期就是打劫好日子啊。
整间家一根一根蜡烛,好回忆。

还有还有,想起以前坏蛋的样子。。。哈哈哈。。和妹妹哥哥一起玩抛湿纸巾下楼,看谁丢中人。。哈哈哈哈!!想起都好笑。还有就是3兄妹连手的恶作剧。明明就是我们把水倒进邻居家,当邻居来骂时,我们还办可怜说没有,妈妈也非常维护我们,跟邻居粗口一比高下!!!想起都好笑!!~~~~

。。岁月真的过得很快!

偷偷看了爸妈一下,原来他们都开始老了。。
看看自己,haiz。。。111 再不是以前那么单纯可爱了。。。。

回忆回忆,一切都只能成为回忆。
谢谢我的家人给我的这些回忆,我知道现在大家都有大家的生活,
可是这是我们曾经共处的日子。。。偶尔想想还蛮开心的。。
2 Responses
  1. ahpao Says:

    美好的回忆。。
    就把它收进心里最底处。。
    框起来。。
    有空时再拿出来尝尝吧。。


  2. sAn Says:

    明明就是我们把水倒进邻居家,当邻居来骂时,我们还办可怜说没有,妈妈也非常维护我们,跟邻居粗口一比高下!!!

    型!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