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即将回到一个已经不再属于我的地方。

曾经 为它拼得死去活来
曾经 为它流过多少泪水
曾经 为它发生多少争执
曾经曾经, 一切都已成了过去。

明天,又再次踏回哪个地方,
一个让我开始追寻梦想的地方;
一个让我开始了人生第一个遗憾的地方;
一个让我永远永远无法忘掉我的影子曾经出现在每个小角落的一个地方。

因为这个地方,我改变我人生;
因为这个地方,我学会什么叫努力;
这个地方也是差点是我每天都必须踏上的工作场地。

可是,没有!!一切一切已经成为过去。
我怀念以前的日子,可是我没不舍得;
我怀念以前的生活,可是我没有遗憾。

谢谢这个地方,造就了现在的我。
没有你,我看,我还是病猫一只。

期待ing。。。。我相信,明天的我,还是会看到我自己的影子在那。
因为,这段回忆,我无法忘记!!
2 Responses

  1. -Ryn- Says: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