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醒咯!!!!
自己乱了那么久,还不清醒????

执着只不过是为自己寻找一个属于自己的答案。
就像没有看到泡沫就不能证明那沸水已经达到100度了。

人生中有多多少少的加油站,我们都必须自闯过去。
有时候,下一站加油站不是难抵达,
而是自己不愿扩大脚步向前冲过去,
一直在原地纠缠不清,不愿放手!!!

这一站是时候停止了,再继续下去,对自己一点好处都没有。
下一站会是什么样的一个挑战呢?很期待。。。。
只懂现在的自己,是时候为自己打拼了。。

事业,前途才是最重要!!是时候为自己做些东西了!
4 Responses
  1. ling Says:

    以前有很长的时间
    我的朋友常常和我说:
    “没有什么是必须执著一辈子的”
    以前我总是看不开想不通
    甚至是钻牛角尖
    我用了好长的一段时间才慢慢尝试走出来
    尝试走出心中执著的每一步
    会发现心慢慢地变轻
    现在我把这句话送给你
    记得“没有什么是必须执著一辈子的”
    希望你可以放下执著
    一切加油


  2. ahpao Says:

    你已经22了。。
    加油。。


  3. Shiori Says:

    或許很多時候 我們只愿意相信自己想要相信的結果。


  4. 花之恋人 Says:

    有时候,越是逼自己去清醒,越是逼自己放手,反而越会不理智、更加难放下。。。

    但至少你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些什么,乱中有序,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既然要去面对了,就朝向目标前进,慢慢一步一步来,给自己一些时间吧!

    过了这一关,有时候回想起来,会觉得当初的自己很幼稚,很好笑,这就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