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我的世界 和你们不一样。。。。
可是。。。。我却硬硬要挤进去。。

不懂某年某月某一天,我变成不再和大家一样。
我自己知道我自己,没有人知道。。。
连知道的你们 也把我逼得无路可走!

我。。。想离开。。。
可是我没可能做到。
我。。。想振作。。。
可是我没办法振作。
我。。。想。。。。。。我真的想。。。

脸上的微笑不代表心内的想法。。
不是大家的错。。是我自己的错!!
不想逃避的,却在逃避。。。
可以说得只有,包着火很久的我。。。终于燃烧了!!
9 Responses
  1. ahpao Says:

    怎么了?
    怎么呢?


  2. cs Says:

    春哥....加油!!!
    偶尔软弱...
    没有关系的...
    加油!!!


  3. 0(@.@)0 Says:

    知道为什么女性的生命率比男性长吗?
    就是因为两者之间对于发泄的观点不一样。。
    大家都是有感觉的动物
    偶尔的发泄对身心有益
    把自己的情绪压抑着
    等到火山爆发是
    后果可能会不堪设想。。
    好好处理自己的压力情绪。。
    放松一下,找些人谈谈。。
    加油吧!


  4. ky Says:

    加油哦!!
    平衡点是需要自己慢慢摸索的!!!

    可以燃烧得起,是件好事!!
    大家都会支持你的!!!


  5. 幻影 Says:

    深呼吸,
    放轻松,
    冷静下...

    当某个人对一个人有高期望时候,
    却也在无形中让那人感到了压力,
    一举一动,
    一言一行,
    都被受到了局限与规范,
    因此那人就有了沉重的包袱。

    每个人有自己的想法与理念,
    为何在意别人的想法却不是自己的呢?
    你有你自己的判断力,
    你有你的是非分辨力,
    相信自己,
    跟着自己的感觉去走。
    绝路不是别人给与你的,
    而是你自己。

    每一次的痛苦挣扎,
    其实都是自己心灵的提升,
    每一次的蜕变,
    都会是一种成长。

    我们都在痛苦中,
    我们都在挣扎中,
    我们都在蜕变中,
    我们都在成长中,
    熬过了,成熟了,跌倒了,学会了,
    那我们就是已经提升了。

    做回你自己吧。^^
    你身边还有很多对你不离不弃的朋友。


  6. lifulifu Says:

    阿椿哥,要加油哦!!
    什么事要告诉我们,brother们会借你肩膀+圆润的耳朵的!!hehe...
    加油!!
    woowoo~~


  7. 你还好吗?
    还认得我吧?
    你要加油啊!!
    健椿,加油加油!!


  8. 花之恋人 Says:

    有需要的话,找个人谈吧~~~
    心里的话说出来,心里会好过点的~~~
    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借你时间听你说话、借你肩膀依靠,觉得尴尬的话,找男生吧~~~
    没有问题是解决不了的,只要你不要钻牛角尖~~~
    加油*6~~~


  9. 木。春 Says:

    谢谢你们!!!这是我私人的问题。。。所以不想烦你们...谢谢你们的关心。你们的关心无形中给了我力量!!!加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