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人命是个什么“东西”????

星期三的英文presentation让我回想起了“你”。
因为“你”,我选择了“人为何会有见死不救的心态”为我present title!!!

你。。。在我心中永远永远无法忘记。。。
你。。。也让我再次对这社会没有了安全感。。。
人心到底是怎样的???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人命 。。在你们眼中是什么东西????是一个“东西”还是一条“命”!!!

路边车祸谁都看过吧?但是你们是看热闹,还是可怜,还是有想救他们的心态呢?

他——车祸了。。。在一个很暗很暗的路边严重车祸了。。。
那时,只有一位年长的妇女驾摩多经过。肯本帮不到任何忙。
过不久,有一辆车经过,希望来了!!!!得救了!!!!!!!
是一辆警察车,肯定有得救。。。。
妇女要求警察马上载他去医院。。
怎知,警察说“这不是我的职责,叫救护车,然后!!!!!走了!!!!!”

什么道理?????到底是什么一回事?警察是什么东西?人命又是什么东西??

“他”死了!!!死在迟来的救护车上面!!!为何???为何会这样???
为何 见死不救??????

死掉的他,只是一位19岁的少年,他所有的朋友亲戚从晚上哭到早上他出殡!

到了殡仪馆,在被推进去的那一刻,我们全都喊了!!
“盛!!!你不要走!!!”
“盛,不要!!”“盛!!!”
“儿子,你为何留下我”
“盛,我们说好的约定呢????”
“盛!!!!!!”

可是,“他” 永远不会再回应我们了。。。。

人命。。。是什么东西??? 问问你们自己?如果死掉的人是你最亲爱的一位,你会怎样?

记得,别见死不救!!!!!

永远怀念你!!!威盛!!!!
2 Responses
  1. αℓiςε Says:

    读了都心疼。。。
    哎。。。


  2. 花之恋人 Says:

    读到差点掉泪。。。

    不在了,只能怀念;还在的,要珍惜他们,积极走下去吧!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