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啃死我了。。。。。要呕了啦。。。

现在终于使呼吸的时刻。。。。。
呼哈呼哈呼哈呼哈。。。快快呼吸。不然就倒了。!!!

连续几天的忙碌,从星期二到现在,幸好还是坚持的啃下去!

星期二的例常——做个一个一发不能收拾的东西,做到连晚上都不用睡,才终于完成了。
星期三的英语个人主讲——吓死我了。!!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前晚准备,早上背稿,中五present!真的是恐怖到。。但可以说是自我拿来的,早不要准备的后果。。。但是幸好有贵人苹果相救,老师还满意我的表现。。
星期四的考试——也是一样前一天才准备,而且是用很快的速度走马看花。但是,幸好在考场还不会死倒很惨。。至少有读的都还懂,其他不懂的希望tintintongtian对咯!
星期五的文章——今天要交3000个字的英文文章, 终于给我呕出来了。。。。等下要去吃补药了。!!!

忙碌的生活,其实都是自己拿来的。。怪就怪自己没有做好准备。。。星期六和日还是一样忙忙忙!!!!!!!!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