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风筝飘啊飘。。。。飘啊飘!!!!
飘到哪里去了????

已经飘了好久的你,累了吗?
还是 要继续的漂浮呢??
绑着你的线,已经慢慢的变细了。。。
你知道 已经要断了吗??

身边的风筝,我好羡慕你们啊。。。
你们不是被线紧紧地绑着。
你们的生活 像断了线的风筝。。自由自在。。

谢谢有你们的出现。。。让我生活增添很多色彩。
谢谢有你们的陪伴。。。让我不再觉得线的约束。

可是。。。。线还是绑着。。。风筝还是不能自由自在。
你们也许会觉得我并不和大家一样。。
可是 请别忘记我。。。。请别忽略我。。
因为 我还需要你们。。。。

线已经慢慢变细了。。。。会断吗??
风筝已经慢慢累了。。。。会放弃吗?
6 Responses
  1. chee kang Says:

    你手中的江风筝是不会短线的。。。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2. ahpao Says:

    断或否。。
    取于你自己。。。
    加油。。。
    我们永远在你身边。。


  3. 幻影 Says:

    风筝并不会因为有线的束缚而失去了自由,
    因为风筝本身并不会觉得自己是被线缚着,
    就算有线的拉扯,
    风筝依旧能够飘得自由自在。

    很多的事情是在于本身的想法,
    当你觉得自己是被束缚的,
    那你就会觉得辛苦与约束,
    反之,
    你就会觉得轻松又自在的。

    就算风筝断了线,
    风筝本身会有自己的方向感,
    并不会少了线的牵引而迷失,
    因为风筝清楚它本身的本质,
    线只是一个物与假象。

    放心,
    风筝是不会丢下自己的同伴的。^^


  4. 木。春 Says:

    谢谢你们的陪伴!!!
    也谢谢所有我身边的风筝们。。。。!


  5. 小苹果 Says:

    我算不算风筝?

    就算风筝断了线,身边的风筝依然与他同飞。

    借你一条线,绑在一起!


  6. -ko3e- Says:

    没有永远飞在天上的风筝

    也没有永远飞不起的风筝

    心态才是关键

    木春先生,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