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每个离开都是开心的。。
这句话是我一位老师告诉我的,到今天这句话帮了我很多。

你们以为我是那么容易放下的人吗?其实不是的。。
但这位老师的话,真的好像钟一样敲醒了我。

每个离开
不管是地方、学业、感情、友情、家庭。。。等等
都不会是件坏事。。。

在我们所付出过的地方。我们不能要求自己永远不能放下。
因为我们必须了解,脚步是一直往前走的,如果还是停留在那,就不能成长啊。
所以这位老师告诉我,曾经努力过的地方,唯一能做的不是放不下,
而是默默地支持它、鼓励它。让它继续成长。。。。
即使有一天这地方倒塌了、失败了、成功了,都有他的原因了。。
我们永远只是一位过客、一位支持者、一位历史人物。。
所以,只能祝福。。。。。

感情方面呢?也有一位老师告诉过我,感情爱情不能要求白头偕老,
只能要求曾经珍惜、拥有。。。。
即使失败不能成为夫妻、情女,都永远还是朋友。。。。
要不然,这段姻缘就这样结束了,很不值得。。。
有句话说得好,多个朋友好过多个敌人。。。。
我本身就有经历过,我很感谢那位人那么的大方,我知道你也不好受。。。
但,很感谢你的勇敢,你以后一定会很成功。。。加油
因为她让我感受了,情人等于朋友,朋友等于情人。。。
所以,一段恋情,就是一个学习。。。。。
也许受伤了后,就成了我们的一部分,那么以后就会更成熟了。。。。
加油吧,我有一位在受伤者的好朋友,放下的等于让自己从新开始,执着只是让自己更痛苦、更无能为力、更原搭脚步。。。加油

友情方面呢????当然在两年前,我有位很好的朋友逝世后。。。
我真的很伤心,很难过。。。。。所以就更懂得要好好珍惜朋友。。。
还有,远方朋友也是朋友。。。偶尔联络下咯。。。。
因为一段善缘结来不容易,不要轻易丢掉。。。。

所以,每个离开都是开心的。。。。
会离开一个地方、一件事情、一样东西
背后一定有他的故事,
不要只记得伤心的、不愉快的。。。。
因为其实啊,会让我们不能放下,往往都是相处或拥有时。。太开心、幸福了。
虽然不能永久,但曾经的开心——难道你忘了吗?????????

脚步继续往前方走,原搭脚步,只是让你不能前进。。
要记得,人生前方还有很多东西让你放不下,
如果一直放不下,那么,要求岁月停止会较好。。。可惜我们不会把时光停留在此刻。
也不懂得把地球抓住,不让它转动。。。

青春不留人,时光也不等人。。。。所以,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刻、每一秒。。。
2 Responses
  1. sAn Says:

    活在当下,谈何容易啊..
    加油吧!彩虹就在那儿等着我们.. ^^


  2. chee kang Says:

    哈哈。。你可跟我一样啦。。
    不相上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