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我的脚步
有开心、有痛苦、有伤心、有难忘的。。


在我目前的人生中。。
我所走的每一步,可说是面对了不少问题。。。
我觉得我是一个太早面对一切事情的人。。


往往回忆,是没那么容易放下的。。
放下这两个字,对我来说太残忍了。。。
因为我曾经残忍用过这字眼。。
但,没办法啊。。。
所以在人眼中。。。也许是我错了。。。
但,没有任何人能够真正了解我的原因。。
因为我都不愿意说。。。。但。。我问心无愧。。。


没关系。。。我了解了人生中就是有很多进进出出。。
他/她不认同我的脚步。。我总不能改变脚步。。。
也许我的脚步与人与众不同。。但,希望我身边的朋友能够了解。。
往往就是脚步同的人会一起不认同脚步不同的人。
但,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够了解。。
毕竟我们之间也是有哪曾经刻苦铭心的友谊!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