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昨晚的我,好down。。。。。
这是因为我头脑想起了一位在我脑海里永远留着的一位人。。
他就是我永远怀念的——威盛(蜡笔小新)——(当兵朋友)。

昨晚在回家路途中就看到了很多人围在马路旁,我也弯过去看看。怎么知道看到一个人躺在地上,动也不动。旁边的人也都很伤心得在看。。那一刹那,“死”字出现在我脑海里。。

他“死”了。。。生命就是那么的短暂。
生命有多短呢??5年??10年???20年????100年??
没有人能够给出一个真正的答案。
其实啊。。。。。生命是非常短的,就只在——呼吸之间。。。。
当我们吸得到气,呼不出去时,就已经结束生命了。。

我这位朋友,就是在很突然之下逝世了。。。。
生命就是那么的短暂。。。所以。。。。
我们不要再去让自己面对问题。。。

有很多人,也许包括我。。。。。。
一直在想——我好辛苦,生命很痛苦,好多问题纠缠着我,不能解决。。没有人生决定权,没有目标,没有自由,痛苦痛苦痛苦。。。。。
但,其实 啊。。。这些都是自己拿来的。。是你自己要让自己那么痛苦的。一切问题都没有那么复杂的。

生命真的太短了。。不要在呼吸之间出问题时,才来后悔当初的不明理、不懂事。。
那时已经太迟了。。。。。。

威盛。。。我们真的不是很能接受你突然的逝世。
虽然你已经逝世了两三年了。。但还是永远在我脑海中。
永远告诉我一个现实——生命就是那么短暂。。。
3 Responses
  1. chee kang Says:

    人生就是如此多的遗憾与挫折。。。
    我们唯一能做的也只有努力地去减少遗憾与挫折的发生。。
    方法?我就不懂了,各有各的解决方法,重要的是不要伤害到自己与他人。。
    我们人生往往就死于“放下”。。
    很多人,包裹我在内都难以做到。。。
    所以我们一起向前冲吧!!!
    在将来的日子希望还有你与曾与我们一起经历风风雨雨伙伴们一起分享。。
    加油!!!


  2. 木。春 Says:

    谢谢你的留言。。。对。放下非常重要。。。一直执着、放不下,辛苦的还是自己。。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