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我到底是谁???我认识我自己吗????
最近我负责了这单元。。。认识自己。。。
但,我真的不认识我自己。

昨天,有位朋友告诉了我,
要了解自己,首先先要认识自己
要认识自己,也必须要捉摸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我听了后,好辛苦。我问我自己认识自己多少?
其实我肯本给不出任何的答案!

我一直在逃避我自己,一直在隐瞒自己。。。。。
刚才在志江的部落格看到。。。脱下面具才是最开心的!!!
到了现在,我还是无法去面对我发生的事情。
感觉上我是没事了,但头脑还是一直再想。。。
自己逼自己不去想,但还是无法铲除那痕迹。。。

我不懂现在要的是什么?我不了解我适合跟哪类似的人在一起?
我还是无法放下种种的感觉???是我在自己考自己吗?
也许是吧。。。。。

我必须开始面对我的生活。。。
再过几年就是自己的生活了。。。再也没有任何的依靠。。。
现在的我,已经习惯依靠!!!
我不能再继续这样下去。。。自己会变得越来越假!
我现在不能做出任何的决定。。
不能做出任何的选择。。。因为我不懂——我是谁?
有位朋友说的很对。。不去迎接,怎么知道迎接后的春天呢???
但我就是没有办法面对。。。。好辛苦!!!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