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现在的我,是冲动的我。。。
现在的我,是盲目的我。。。
现在的我,是一个很乱很乱的我。。。
现在的我,不适合做出任何的选择、决定。。
现在的我,不值得你们去等待。。
请让我独自一个人走。。。
你们不值得把脚步加入。。。

现在的我,感觉朋友还是最保障。。。
也许我笨、我傻、我没主见、我没信心。。
但我却很了解,现在的我,是应该属于这阶段。。。
身边有比我更美好、更完美、更聪明、更有主见、更有自信的,
他们都在等着你们。。。。。
2 Responses
  1. αℓiςε Says:

    wat happen?
    mind to share?
    add oil my dearset frenz~~


  2. Wow...looks perplexedly li...like your poem..haha jia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