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昨天晚上去了一位朋友父亲的丧事。。
原本是跟一批朋友一起去的,但因为我赶不及回来,所以我到时,他们就走了。

最后剩下我一个跟他聊。
其实,我感受得到他真的很伤心,但是他告诉我“他不可以倒下来”。眼泪都已经在眼眶内了,但还是必须坚强,忍着。他其实不能接受父亲那么早就不在了。但是已经成了事实了。
所谓“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他告诉我,想要多孝顺父亲都没机会了。真的有点伤。。。。=(

聊了聊,就半夜两点多了。最后还是告诉他,要坚强,真的是不可倒下来。相信他可以做到,也希望他会早日接受这现实,然后慢慢协调过来。加油吧。。。。。。
1 Response
  1. t$uKi Says:

    他一定会没事的,因为他是他,他不容许自己在家人需要依靠时到下,这就是我认识的他!为他加油吧!^^


    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