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这几个星期,一直都与华乐的朋友在一起。
谈的,都是华乐日子里的一切;
闹的,也是华乐日子里的一切;
在车上无聊时,听的哼的也是华乐音乐;
无聊在家里公司时,也是华乐音乐的陪伴。

说真的,真的有怀念华乐的日子。
那种合奏的感觉,是无法形容的。
几百件不一样的乐器,看着1234567的符号,把音乐奏出,然后再形成一个属于大家的音乐。
那种满足感,那种幸福度,那种每个音的可贵,是无法形容的。

当初,自己选择离开了华乐,现在想回去,还真的有点遗憾后悔。
可是再想想,其实也没什么,因为这段日子里,可以让我更看得清楚自己到底怎么了。
往后的日子,扬琴当然还是想继续学下去,因为学了7年的扬琴,奏了7年多的歌,当然记忆回忆都是永存脑海里的。
至于,能不能够再回到乐团去,一切就得随缘了。

刚才接到华乐朋友的msn,告诉我她很兴奋因为又有演出了。
想想自己,其实也蛮想回到合奏表演的时候。
我。。。是争取了,不过能不能重出江湖,还得看机会了。
1 Response
  1. cHriStin3 Says:

    健椿,加油哦!!!
    连我的份一起加油吧!!!
    我也好想动一动我的“宝贝”
    可惜。。。我没法办到。。。。。
    hope to hear the good news from you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