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從那遙遠海邊 慢慢消失的你 本來模糊的臉 竟然漸漸清晰 想要說些什麽 又不知從何說起 只有把它放在心裏]

模糊的臉 本來就不應該再記起 如今卻要漸漸激起
看著你們一一的閃過 卻什麽也做不了
心理有好多話要說 但卻又不知從何說起
有股衝動想回到從前的從前 但卻知只是空想

遙遠的你 還好嗎?
多年前硬把你擠出腦海裏
但爲何你卻躲藏在潛意識裏?
無法忘記的還是無辦法連根拔起
這一切將會是我們共同的記憶

[如果大海能夠 換囘曾經的愛 就讓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 你已不在留念 就讓它隨風飃遠]
[如果大海能夠 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受過的傷 所有流過的淚 我的愛 請全部帶走]


如果大海能夠挽回曾經的回憶 我願珍惜一切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一切的哀愁 我希望一切傷害不曾發生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