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终于终于到了最后一个星期。。。

这个星期六,跑去 One Utama 买了个Laptop Casing给我妹妹,生日礼物咯。黑色,CoolCool的,希望她会喜欢啦。当然,也从ZARA买了一件衣服送给自己,当做是LI礼物。哈哈

之后,去了天后宫。。。。。
7年了,7年了。。。7年之前因为全国赛,所以在那边比赛,还记得,输了大家都哭得很惨!!
7年后的今天,回到这,只是参观。头脑里面都出现完当时比赛的情景!!怀念。。。。
拜了神,为自己抽了两支签,谢谢指点!!!!!

天后宫。。

美丽风景,还看到双峰塔及吉隆坡塔。

今年年尾的比赛。。

过后呢,又再次去夜市场。。。
跟以往一样,一边走一边吃一边观察KL人。
吃到了台湾特制汉堡,叫老板特别做一个什么料都没有的给我。很好吃!!

向大家介绍,这就是好吃的台湾小吃!!!

此外,我们还去了Pavillion看戏,看Killers。
很好看的一部电影。戏中的女主角Katherine Heigl——强!!!!!!
一部很Cool但又搞笑的戏。可是呢,故事的转折点就有点太快了。
突然单身,遇上男主角,结婚,发现男主角是杀手,突然进入打杀,突然怀孕!!!好多突然。。。


星期日呢,
因为没有全升衣,所以选择不去那升学分享会。
11点多醒来,准备好一切,往KLCC出发。
享受一个人在Starbucks内,喝Java Chip,再配上一个Mocha Cream的面包。
赞。找了很多线上的朋友聊天,聊回很多很多。还有一些以为我忘了他们,其实并没有忘记,只是少联络。每一位出现过的,和我共处的朋友,我没那么快忘记你们。除非你只是擦肩而过的啦。
找回这些小瓜还有朋友聊天的感觉真好。朋友——真的是偶尔脚步要拉进下下,真的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之后,一个人走了整个KLCC。。。。爽。可是什么都没买。。没钱了!

回去后,与豪一起去Kelana Jaya 夜市场!!!!
终于终于去成功了,因为从第一天踏到此地,已经问街坊最近的夜市场是哪里。
没想到是最后一个星期才去。

结束!!!!最后一个星期结束!!!!

回槟城了!!!!!!!I M BACK SOON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