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这次回槟,很挣扎、很难决定。

星期五傍晚6点的巴士,回到去晚上11点。
就剩下星期六一天,星期日下午4.30又坐巴士回来吉隆玻了。

在想,会不会不值得?来回大约RM60++,一下子又回来了。
想想,我没有做错决定。不管是那么几小时,我觉得我也是会回。

20/6 是父亲节。一年就只有那么一次。爸爸嘴巴是说不要去庆祝,可是我觉得我回去已经算是一个庆祝(可能太乐观了)。
20/6同一天,也是我妹的生日。那么准。。。。答应她要在KL买东西给她,结果什么都没买。不管啦。。。请吃算啦。!

有时想想,自己可以很潇洒,好像也没什么需要庆祝或是特别回去。可是,那么几十令吉??一年就那么一次的父亲节?哪个较值得????
2 Responses
  1. ahpao Says:

    当然亲情比较重要。。
    子欲养而亲不在是很可悲的。。
    一年庆祝一次算什么。。
    以前小时我们还不是一直吵着父母为我们庆祝生日?哈哈。。 加油。。


  2. 悬心 Says:

    现在你知道为什么我常回家了吧~哈哈
    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