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曾经的<第二个家>,会是哪里呢?就是恒毅中学的音乐室。

今天,和华乐老友回去乐团看看乐团及探望下Junior们。
说真的,在乐队内还认识的应该剩下两届团员而已。
到了乐队,还是以前一样的感觉,大家都没改变,可是感觉大家都很累了,也许都练了整个星期了,最后一天练习,当然会很累。

看到自己的乐器,动一动,原来还记得当初自己的独奏曲。扬琴的学弟妹们,都很不错,只是不爱讲话。所以,也不要乱他们。哈哈。。~

遇回以前我中六,他/她们就只有中二而已的Junior。现在,他们都是中五生准备毕业了。轩,峰,颖,仲,Ga,菱等。。。。他/她们开始看到我们时,还是有点害羞害羞,可是最后大家还是很多话题讲。
听到他们的即将毕业的心声,似乎好像自己以前要毕业的心声一样。
所以,就告诉他们“每个离开都是开心的,因为我们从中学习了,下一站正等待我们。”(这句话是以前一位老师说的,非常难忘的一句话)

回想当年,在我中六时,这批Junior是我蛮关心爱护他/她们的。还记得,每天一休息节,就会自动跑去音乐室看看他们练习,教一教他/她们。去到北京比赛时,也很担心他/她们,因为他/她们那时就只有14岁,是被保护的一群。
所以,那时他/她们也和我很好。

回到家,看看自己床旁的一只Bearbear猪,就是他/她们一起合钱送我的生日礼物。这只可爱猪蛮有意义的,因为是我人生中第一只收到的bearbear吧。因为从来没有人送过,也许Bearbear不适合送男生吧!所以,我依然很珍惜这礼物,因为充满回忆。


一切一切都是回忆了。。
这句话,虽然之前我很不赞同,但是现在想改良下。
“一列火车,乘客上上下下。您可以让列车内的人永远记得你,也可能让列车内的人完全没发现你的出现过。”
我想改成——————
“一列火车,乘客上上下下。我不期待列车内的人永远记得我,可是我永远记得你们。”
1 Response
  1. αℓiςε Says:

    最美丽的回忆全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