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春
执着与放下,真的是一念之间吗???
其实并不是的。

当在执着时,心里就有很多矛盾。
当在矛盾时,很多事情都选择一笑而过。
当一笑而过时,彼此的问题就会越缠越乱。

3年了,足足3年了,今天终于说出自己多年来想说的话。
虽然并不是亲口说,但是可以感受的到那种心中大石被揭开的感觉。

你,可以说让我学习最多的人。
误会的开始,都是彼此都不想要的。
当时的彼此,都不愿伤害对方,唯一难为的是彼此都捉着很重大的责任。
你知我有话说,可是我没说。。因为我选择一笑而过。

我也知道你有很多要说,可是也许没机会说。
我们其实并不需开口,应该都会懂彼此想说些什么了。

这件事,曾经被列入我人身中二大遗憾之一。
今天,真的很开心,可以为这遗憾填补一点希望,一点光芒。
对,你说得对。这并不是“遗憾”,这是“礼物”。
不管生命中发生过什么事,那永远都不会是“遗憾”“后悔”,而是“礼物”。
因为这是上天赐给我们学习的礼物。让我们彼此从中学习成长。

我没有遗憾,反而我珍惜这礼物!!!!谢谢一切。。。。。
0 Responses